venerdì 22 aprile 2011

儿时
总是天不怕地不怕
只怕惹火咱家阿包
像个男子头
爬行昆虫飞鸟脏兮兮的家畜猪只皆不怕
却怕姑娘人家爱不释手的毛绒绒可爱小动物 尤其鼠类
直至现在仍不敢恭维

上学了
同学总是到处讨好巴结 朋友一箩箩
自己却不怕没有朋友 倒是刻意保持距离深怕是非太多
如今依故 君子之交
但居然还能交上几个知心的 实在十分感恩

还有什么可怕的
我可不怕死 只怕自己活太久 眼睁睁地看着心爱的离我而去
我怕失去 尤其是家人
哪怕离我十万八千里在家的他们稍微头晕感冒发烧
我就失了魂

今天
我又失了魂
无能
唯能向上帝祷告
赐福保守家中的每一成员

Nessun comm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