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dì 5 aprile 2011

死不了

孤身寡人有什么好可悲的
潇洒自由我还乐得清闲
干嘛非得要一副可怜楚楚的样子等待他人来支持鼓励安慰
咫尺 孤立 暗伪

就算就只剩下自己一个人
我依然可以撑得起
不都是这样撑过来的吗
旁人的协助支撑 绝非理所当然
扶持过我的 不尽地感谢你
某日你若离去 放心我绝不怪责你 真心话
反正世间所有也只不过是沧海桑田 不会是恒久 所以也不久

就算就只剩下自己一个人
我依然可以撑得起
反正世间所有也只不过是沧海桑田 我也不用撑太久
这是可喜的

1 commento:

qing ha detto...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hug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