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nica 15 aprile 2012

地球一样转

太长一段时间没上来
原来我的部落格也像我的大学生涯一样 毕了业

还冻着

毕了业 四方帽还没戴上 就已换上上班服
好多人 见了面 千篇一律的话 客套的
那么快读完了!那么快有工作了!习惯吗?读书跟工作不一样啊!

有什么不一样啊?这是我很想问的 其实
不就那样

没期待 没想象 没忧虑 没恐惧
似乎我也真的好像有点过了火 知觉失调
就是感觉不出有何不适应或不习惯啊 能怎样

转捩点 真的一丁点儿也感觉不出来
该对自己感到抱歉吗

还真的感谢那么多街坊叔伯姑姨的提醒
对啦 各位 我现在已经就职工作快满三个月了

报告完毕!

Nessun comm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