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nica 24 luglio 2011

更正

又一次死里逃生
死不了 死后复生这词似乎用不着
所以没有新开始 只是继续地延续着
终止呢 拜托了 请停止 不要再有下一次

昏暗中混乱中
昏黄的灯泡变成了催眠的表钟
左一晃右一摆
接着一片黑

只闻阵阵刺鼻的酸臭味
只感那急速但又不规律的心跳
冰冷的手脚
冷冰的汗
寒一阵
依旧一片黑

忘了是躺着还是跪着
总之是瘫着
在冬天里的狭窄的空间里的冰地上
密室行凶的就是那盏黄灯 帮凶是那股寒
妈 我很辛苦 很辛苦

傻丫头
你不在家
哪里找妈
妈 我很辛苦 很辛苦

不知道昏了多久
终于黑暗不再 复明
爸不在 没人把这副身躯抬进房
妈不在 没人善后清理现场

扶着墙勉强站起来
一阵狂风扫落叶后 还得自己处理
蛛丝般痕迹都不准留下
拜托了 还留来干嘛

换上一套衣服
回到床上
我望着天花板
他说:世界很大处处都容得了你 只恐怕你这副烂身子容不下你的精神与灵魂
我答他说:后者你说对了 但前段有待更正
世界大不大说到底与我无关
只要是在身边的 就是我的世界
但此时身边无人 我的世界依旧得依附在这孱弱的躯壳里

真委曲你了

Nessun comm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