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oledì 13 luglio 2011


我趴在桌面 凝视着那闹钟
滴答滴答 一秒一秒地移动着 一圈两圈三圈...
颓废的家伙 就非得要当个浪费时间的废材?
废材有什么不好?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

一个二十余岁入世未深的黄毛小妞还能干的了什么大事
空说话纸上谈兵自以为理想志向大过天
只会喧闹
对啊 我是很大声也很愚钝
大声 因为想让自己听见 让自己记得自己在年轻时曾有的抱负曾有的正义曾有的所有一切美好希望
愚钝 因为搞不清谁是知音谁是牛 把琴就弹

谁不知社会现实 谁不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
可我就偏不喜欢又怎样
你可以说我懵懂无知年少轻狂很荒唐
我可没让你跟我同行
不喜欢 请自便离场

受伤的刺猬 谁会理会?



Nessun comm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