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vedì 28 ottobre 2010

停滞

学期末
课业已告一段落 待考试结束
即又收拾行囊归我家 呼呼
看似轻松无比
可呀 外星人却总爱自我矛盾
废也 哀哉
此刻不觉轻松满足
只叹
寂兮 廖兮
沉淀期也

忽然对‘前进’ ‘进步’等词有点胆怯
并非不敢踏出自己的安全堡垒
只是畏惧自己阔步阔步地走 或许会将身边的人抛在后头 更甚处于分歧之道
确实地说来 我是害怕孤身上路 身边无人
能与旁人分享进程及途中所见所闻 是件喜悦之事
只怕无人同行

又叹
同道中人
难寻

学期末
我爱 暂停下脚步 回首眺望自己又走了多远
有感自我实现 确实令人欢愉
但是我是贪婪的
不想这种欢愉只属于自己一人
若你亦有所成就之感
我会更快活

再叹
你我皆非行于同道上
我又何从知道 从何分享?

Nessun comm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