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to 10 aprile 2010

おやすみ

刺眼 那道光 莽撞地 窜入室内
还未来得及喊一声稍等 他就那样闯了进来
连咳了几声 就拉高嗓子喃道
尘埃那么多 怎都不清理清理 真的邋遢懒惰的家伙
这室 我从未向你开放 是你硬闯进来的 活该

请你出去 客气地 请出去
灿烂 璀璨的太阳光
他们爱你 但我不是他们
比起你 我更爱那柔柔的月光

每一晚 他总是轻柔地 温和地 敲敲那小窗 获得我允许后方缓缓地走进来
他未曾嫌弃这层薄薄灰灰的尘埃
他晓得我不将它们拭去的原因 他总不会让我把那层薄纱掀开 强硬侵占我的领土
这都是你的 这就是你 就这样 这样原貌的你 请你保留着 我喜欢 我爱
沉沉柔柔的声音 环萦 在星星辰辰之间
我喜欢 就这样 我爱 这原貌
直到翌日第一道晨曦再现 他方离去 留下伏在那满是尘埃的地板上熟睡的我 悄悄离去
他只伴我入睡 纵使他未曾道一句晚安

是你 这无理的家伙
每日将他驱赶 我讨厌你
请你出去 客气地 请出去
心寒

Nessun comm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