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dì 27 maggio 2008

逃不了

我使劲地跑。我拼命地跑。
脑子里只想着要逃离此地。脑子里只想着要避开凡俗之事。脑子里只想着要远离那些戴着面具的凡俗之子。脑子里还想着要把这儿的一切给彻底地忘却。
我使劲地跑。我拼命地跑。

然而。我逃不了。我忘不了。

地球的那股地心引力。牢牢地把我给吸住。孤寂。无助的外星人。在地球上找不着来自同个星球的伙伴。哪怕只有那么一个。也找不着。

所以。我唯有逃。虽知我永远也逃不了。

2 commenti:

jasle89 ha detto...

who is the alien?
im also an alien...
can make friend... XD

WinnieWong ha detto...

avoiding problem is not a solution.
My friend, face it with bravery ba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