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vedì 1 maggio 2008

放手

我使劲地
仅用一条手臂,
牢牢地握着那悬在半空中的柱子...
那头没有风,
但我的身子却不自觉地摇晃了起来
不!不是摇晃;是颤抖
我想...
因为激动
也因为胆怯...

我望不着地面,
但我知道
要是我往下坠,
最终会抵达一个叫“地球”的地方...
之前,我没想过到那头去
因为我很享受这头的辽阔...

如今,
我想我该放手了
因为--
我想体验往下坠的感觉...
因为--
我想看看哪狭小的世界,究竟长什么样...

2 commenti:

jasle89 ha detto...

hmm...
脚踏实地比较有安全感
但放不放手
就你自己决定啦
放手坠落
可能比起悬挂在半空中
来得好?
不用怕怕嘛
哈哈

你掉下来
有我接着你
不用担心

我在地球等你啦

jasle89 ha detto...

hmm..
不对不对,
应该是在海底等你
因为我是小鱼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