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oledì 10 dicembre 2008

~~天空对大地的告白

渺邈无际的天空,今日头贴着光秃的大地的前额,
轻声道:“我是你的。”

大地不胜惊异:“那怎么可能,你那么高远,我却这样低微。”

天空急忙解释,“我四周环列着云的屏障。”

“你极其富有,拥有亿万星体。”
大地依然自卑,“光,向来不是我的财富。”

天空喟叹着:“日月星辰非属我,属于我的如今仅有你。”

大地试探起来:“风吹来,我盈满泪水的心战栗不已,而你岿然不动。”

天空急忙道:“你不曾看见我的泪也蕴含悲哀,我的胸脯已变得灰褐,像你的心。”

说话间,天地的长久分离被清泪之歌给弥合了...

Nessun commento: